喬力國際有限公司~美甲桌、美甲椅、泡腳椅、SPA椅、腳保椅、按摩椅專賣
「喬力國際有限公司」主要產品為按摩椅、美甲SPA泡腳椅、泡腳缸、美甲桌、腳底按摩椅等。
更新日期: 瀏覽次數:33by:波姬

馬賽皂有什麼特別之處 是來自法國馬賽嗎

馬賽皂的典故-法國皇室欽定了製作馬賽皂的標, 尤其規定了其中橄欖油的比例必須達到72%, 後來馬賽皂就成了極品肥皂的代表, 甚至被

聯播波姬
經典馬賽皂
經典馬賽皂

1688年法王路易十四下令把歐洲的香皂製造獨佔權交給馬賽地區來製造, 因為馬賽地區生產的手工皂品質相當相當的好, 而且法國皇室欽定了製作馬賽皂的標, 尤其規定了其中橄欖油的比例必須達到72%, 後來馬賽皂就成了極品肥皂的代表, 甚至被宣傳為皂中之王。

其實, 手工皂的製作區分為冷製法、熱製法、皂基熱融再製等方式, 冷製法較為嚴僅且費工。馬賽皂當然是採用傳統的冷製法, 而且橄欖油占其成份72%, 製作更費時。當時法國馬賽生產馬賽皂時常常做成很大一塊, 消費者買回去得用刀子切成小塊才方便使用。也因為冷製法的手工皂質地較軟, 才能順利用刀子切塊, 而且外部稍硬而內部較軟, 外部因空氣接觸色澤較淡而內部色澤較深, 也很有層次感。

波姬〈經典馬賽皂〉Savon de Marseille

精選Extra Virgin冷壓初榨純橄欖油與配料,製程嚴謹,洗起來備感柔嫩與保濕。敏感肌膚或容易乾癢的朋友,特別能體會備加滋養呵護的感受。
The traditional foluma for several centuries in Marseille, France. 72% extra virgin, cold extraction olive oil with natural ingredients extremely for sensitive skin types and children.
重 量:140±10克
成 份:72%冷壓初榨extra virgin橄欖油、棕櫚油、椰子油、維他命E、研磨礦泥、天然純精油
適 用:中性至乾性、敏感膚質,全身清潔、洗顏。
注意事項:若揉入眼睛有刺激感,請用清水沖洗。
保存方法:請置於通風陰涼處,避免陽光直射。
保存期限:1年
Weight: 140±10g
Ingredients: 72% extra virgin olive oil, Palm oil, Coconut oil, Vitamin E, Cleansing Clay, Essential Oil
Skin type: Normal to dry
Recommended for: Bath & Shower, Face, Hands

產業來源:手工皂製造業

經典馬賽皂
經典馬賽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