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力國際有限公司~美甲桌、美甲椅、泡腳椅、SPA椅、腳保椅、按摩椅專賣
「喬力國際有限公司」主要產品為按摩椅、美甲SPA泡腳椅、泡腳缸、美甲桌、腳底按摩椅等。
更新日期: 瀏覽次數:7by:產業消息

越在地越國際 新北原力出擊文健站年增一站 2030年開32站!溪洲園區二期工程下半年完工 打造新店新地標!

越在地越國際 新北原力出擊文健站年增一站 2030年開32站!溪洲園區二期工程下半年完工 打造新店新地標!

聯播黃頁小編
【新北市訊】新北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在今(21)日市政會議上,以「越在地越國際 新北原力出擊」專題報告闡揚原民局一步一腳印為族人所做的努力,並展現市府的原住民族政策未來藍圖。市長侯友宜表示,讓台灣原住民族的語言及文化永續傳承,一直是市府對族人最首要的承諾,而台灣又是近四億人口南島語族的一份子,其中,新北市烏來區的泰雅族部落,就是全球南島語族分布的最北界,因此保存台灣原住民族語言,對促進世界文化多樣性,至關重要。台灣的美麗有自己的名字,唯有對自己身處的這塊土地與擁有的多元文化愈了解,找出自身的競爭力,才能更自信地向國際介紹自己。原住民族文化,是台灣這片土地的瑰寶,因此,新北市原民局為鼓勵族語向下扎根,除了興辦都會區的部落大學、開設族語學習班,也透過族語推廣人員不斷營造都市說族語的環境,並培育族語師資,另外,藉由舉辦各項族語活動賽事,讓族人更自然在生活中說自己的語言。為使族群事務發展順遂,定期邀集新北市原民團體、族群代表及耆老召開會議,由下而上討論並參與政策擬定,此外也完成了4項原住民族文化資產列冊,目前仍持續輔導文資登錄,努力推動全民原教,讓多元文化的種子,在台灣這塊土地自信萌芽。專門